SW&ST 自述存档

  “反抗是无效的。”
  开口吐出最后通牒,语气平淡,毫无怜悯。
  这不是我原本的嗓音,而是带有机械的腔调。但这只是最微不足道的一部分变化:肢体、内脏均已被机械替换;基本生理功能都不再以碳基生物的方式运作;黑沉沉的外壳下苍白毫无生气的皮肤——比起人类,更像是台机器。或者说,是一个零件,一个为了让这庞大的统治机器发挥出更强战斗力特制的零件。
  而战斗的对象是我曾经的同伴。我能清楚地感觉到他们的震惊、恐惧、难以置信。但很快,他们就不能再产生这些情绪了。我曾经是他们之中十分重要的一员,这一身份带来的深刻理解,现在成了毁灭他们最有力的武器。我知道他们会如何战斗,所以我能指挥大军恰到好处的击溃他们,然后……消灭。
  宇宙空间中爆炸的火光无声绽放。我熟悉其中很多舰船,知道上面不少乘员的姓名,记得其中一些人的音容笑貌。体内尚存的人性不断挣扎着试图否定,但……我确实有些享受这胜利的快感,即使我明明白白的知道,这不是一场虚拟游戏或训练,挥手间消耗的是真实的生命。通过势如破竹的胜利不断展现自己的能力,证明我胜过他人,这些曾经被小心隐藏的愿望竟然成为现实。
  现在身处这堪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,拥有从前无法想像的力量,我或许应当心满意足。但属于曾经那个人类的记忆依然提醒着我所失去的:在土地上劳作终生的家人,而我独自前往群星之间从未尽孝;丰盛的餐桌两端相顾微笑的男女;交换一个眼神就能达成默契,面对任何危难都坚定支持不怕牺牲的同袍搭档……它们不断撕扯着我,这种痛苦或许会持续到永恒。
  我本该更警惕的,那就不至于落入如今这种境地;我应当更强大的,那就能摆脱这层僵硬躯壳的束缚。但我没有。但我不能。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,我除了绝望接受别无选择;也许会有谁孤注一掷地前来拉我离开,不论成败那总是个渺茫的希望。
  但现在,我必须将这些战舰残骸抛到脑后,前往征服命令所指的星球。内心的一切挣扎也是无效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接下来是给非双担粉的注释部分,现在要撤离还来得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球大战
星际迷航:下一代

Anakin Skywalker/Darth Vader
Jean-Luc Picard/Locutus

无特定事件
Battle of Wolf 359

年少轻狂时被劈了一剑换上机械右手
年少轻狂时被捅了一刀换上机械心脏

被削了烧烤后身体增加了大量机械部分
被博格同化后身体增加了大量机械部分

烧伤愈后皮肤惨白
同化导致皮肤惨白

指挥帝国军队对战剩余绝地
指挥博格方块对战星联舰队

曾经是绝地重要战力
曾经是星联旗舰舰长

皇帝以外唯一的西斯尊主
博格女王唯一对等的存在

母亲在塔图因务农,前往圣殿学做绝地后多年不回,只来得及见到最后一面。
父亲在葡萄园酿酒,考上学院离家求学后多年不回,没来得及见到最后一面。

Padmé
Beverly Crasher

Obi-wan等战友
"No. 1"等舰员

最后被卢克拉回光明面
最后被DATA等带回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我脑洞为何这么大,受到惊吓也不要打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E和T | Powered by LOFTER